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387

  为提升师范生对专业认证的整体认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8号楼J204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超副院长、数学系张运涛主任以及17、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主任分别从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作用、内涵和理念、标准、实施这四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进行解读。他强调专业认证的理念,要求师范生始终贯彻专业认证的理念,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工作,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自身师范技能。

  接着,张院长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对师范专业认证考察的内容、考核方式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我院将持续开展硬笔书法、多媒体制作和模拟授课等技能训练,全力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