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推免生预报名意向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388

转自:研招办


  为做好我校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现对意向报考我校的推免生进行预报名登记,欢迎有志于报考我校的推免生及时填报申请。

一、基本条件

 获得所在高等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可查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申请专业应与申请人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特殊情况除外。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申请专业

 2021年我校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所有学科(专业领域)、方向均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具体学科(专业领域)、方向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jsnu.edu.cn招生录取栏目发布的《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三、申请程序

 1.凡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本校和外校),请填写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登记表.doc,并发送到相应学院的联系邮箱(附下),邮件标题的格式为:“推免预报名-张三-考古学-江苏师范大学(写本科毕业学校)”,接收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9日18:00。

 2.外校申请者还须同时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请将所有材料扫描按编号顺序打包后发送至学院联系邮箱:

 1)本人二代身份证件正、反面;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请前往学信网认证);

 3)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

 3.各院系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发出复试通知(具体安排以院系通知为准,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4.复试合格且获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者,须于10月12日登录 “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志愿。志愿信息以考生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的为准。

 5.届时我校将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予以确认。


附:

学院联系方式:

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老师

0516-83500387

22529471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