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753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98号)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现就做好数统学院 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毕业学年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符合下列六项帮扶条件之一的毕业生。

(一)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

(二)残疾毕业生;

(三)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含生源地助学贷款,下同) ;

(四)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毕业生(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下同);

(五)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下同) ;

(六)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申领补贴。 

二、发放标准

求职创业补贴的标准为1500元/人。

三、信息公示

数统学院对毕业生的申请补贴材料进行审查核实,并将确定的享受补贴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在校内公示。(隐去身份证号码)

现将享受补贴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数统学院-2021届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花名册 -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