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33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3月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前往徐州骆驼山汉文化景区参加开展了以“深入开展义务植树,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早上七点半,我院本科部学生党员从泉山校区南门集合乘车前往汉文化景区。到达目的地后,全体人员在汉文化景区北门集合,并在徐州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孔老师的叮嘱与安排过后,前往景区内后坡进行植树活动。正值初春大好时光,大家亲手种下的不仅仅是树苗,更是让荒凉的山坡变得枝繁叶茂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用铁锹在布满山石的山坡上挖坑栽树,从山下拎上来一桶又一桶浇灌树苗的水。在一番劳动过后,即便气温不是很高,大家的脸上还是挂满了汗珠。在大家的互相帮助和分工合作下,片片新绿迎风招展,一片生机盎然。

    植树造林,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党日活动,不但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对植树造林重大意义的认识,更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为深入开展建设美丽中国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