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451

2018年1月19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汉园宾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主持。

在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赵书记对离退休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赵鹏院长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建设特色数统强院》的工作报告,赵院长首先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2017年,是一个繁忙之年,也是收获之年,是学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师资队伍建设彰显成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果突出、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成绩显著、学生工作亮点纷呈、财务工作保障有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并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依靠全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实现学院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学院张超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发扬成绩,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