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371

党支部与党员队伍是学院党建的主体与活力源泉,学院以系、中心为单位合理设置党支部,按照“业务带头、党建带头”标准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与党员队伍促进党建发展的作用。2017年1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综合考评。学院党委苏简兵书记、赵永前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

党支部考核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教育、特色工作等)、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第二部分由苏书记、赵书记查看各支部台账,各支部书记互相学习、查看工作台账。

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各支部工作台账以及2017年各支部党建立项、获奖情况,最终评选数学系党支部、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获“好”等级,概率统计系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获得“较好”等级。

学院党委将继续将工作着力点放在党支部与党员队伍建设上,加大对于支部活动的支持力度,鼓励支部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大支部间的交流,组织党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各支部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特色,改进工作不足,将支部建设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