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2020〕7号 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45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12号)予以转发,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1.网上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http://kxjst.jiangsu.gov.cn/)点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网上填报申请书。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老师于2020年1月13日前将需要设置用户名及登录密码的申请人信息(姓名、学位、电子邮箱、职称、所属学院)汇总,发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院会尽快为您设置账号(以前设置过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务请各单位科研秘书通知到相关老师及时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2.纸质材料报送:
    (1)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纸质封面,平装订)。
    (2)《项目申请人信用承诺书》:一式1份,详见附件2。
    (3)《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一式1份,详见附件3。
    以上材料交所在单位汇总后,与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见附件4)统一报送至科研院1802室。
    另外,为方便各位老师填报系统,科研院处以申报项目数最多的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为例,提供了一份《填写说明》(见附件5),供大家参考。《填写说明》中未尽事宜,大家可以致电科研院83500232进行咨询,或发送咨询邮件至科研院邮箱 kyy@jsnu.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并根据大家的问题随时在附件中的《填写说明》添加更新。
    二、项目受理时间
    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卜伟,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83500229;电子邮箱:kyy@jsnu.edu.cn。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 (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2.申请人信用承诺书.doc   

    3.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doc   

    4.(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推荐项目汇总表样式.docx    

    5.填写说明.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