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友情提示

来源:科技处作者:时间:2020-01-13浏览:1786设置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请通知本单位相关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本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代码有变动,具体参照“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首页“通知公告”http://210.73.128.81/showstinfo.jsp?infoid=8312
    2.江苏省科技厅申报系统开放较晚,请各位老师先下载模板完成申请书撰写工作,待申报系统开放后,再从系统上完善信息,进行申报。我们提供了以下几类申请书模板(附件1-4),包括,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以及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其他类型项目的申请书模板,请相关老师到科技厅网站(http://210.73.128.81/showstinfo.jsp?infoid=8181)自行下载,所有模板均只作参考,具体以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系统(http://210.73.128.81/default.jsp)开放申报时的为准。
    3.请申请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的老师,于2020年2月15日前在报送纸质申请书的同时连同面上项目答辩信息表(附件5)或杰青项目答辩信息表(附件6)一同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1802室,另外,请将答辩PPT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其中,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答辩PPT按15分钟左右准备,面上项目答辩PPT按5分钟准备。
    4.申报其他限项项目的老师,请参填写省科技厅其他限项项目评审信息表(附件7)。
    5.项目负责人应如实填写项目答辩信息表,对其真实性、完整性负主体责任,杜绝科研不端行为。如经查实存在科研不端或严重失信行为,实行“一票否决”,一定期限、一定范围内禁止其获得政府奖励和申报政府科技项目等。 

    联系人:卜伟,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83500229。 

    附件:
    1.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     

    2.面上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     

    3.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    

    4.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    

    5.省科技厅面上项目答辩信息表.docx    

    6.省科技厅杰青项目答辩信息表.docx

    7.省科技厅其他限项项目评审信息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