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智慧徐州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贾文林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282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为高质量推进智慧徐州建设、加快全市信息化发展进程,根据《徐州市信息化建设行动方案( 2016-2020 )》、《“智慧徐州”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流程》《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智慧徐州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等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20年智慧徐州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项目类型:以计算机和通信技术为主要手段,建立的信息基础设施、网络系统、信息应用系统以及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安全保障系统等新建、续建或升级项目。

2.实施时间:2020年度。

二、申报原则

1.申报项目要符合《智慧徐州总体规划》《徐州市信息化建设行动方案( 2016-2020 )》的思路和方向,在智慧徐州及信息化发展中起基础支撑作用,对提升区域信息基础设施能级、提高城市运行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政务协同治理或提升民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显著的实际意义。

2.项目技术路线可行,能够符合“十三五”时期各领域最新业务需求,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强,且具备良好的实施条件、明确的阶段目标和进度,项目启动后能够有效实施和推进。

3.具有良好的资金保障。各地上报的项目,按照属地原则,由各地政府统筹协调资金。企业和社会投资项目,由申报单位在项目计划书中,需对资金筹措情况作出具体说明。涉及市级财政投资的项目,向市智慧办申报项目计划的同时,向市财政局申报项目投资预算;由市智慧办会同市财政局编制智慧徐州建设年度项目计划,凡未列入计划的信息化项目,原则不再安排财政资金。

4.围绕经济建设、市民生活、城市运行、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优先支持公共性、基础性、创新示范性、业务协同性项目申报。支持成熟项目先行先试,加快应用推进,增强其辐射和带动作用,使市民、企业切实感受到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实惠和便捷。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申报,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1)和项目计划书(附件2),并于2019122615时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送至9号楼1802室,电子版发送至kyy@jsnu.edu.cn.

联系人:贾文林、盖宏伟,电话:8353623683500229


附件:

1.智慧徐州建设重点项目申报表.docx

2.智慧徐州建设重点项目计划书.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