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来源:重点实验室作者:时间:2019-12-13浏览:1071设置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提交和审核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完成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学院应及时通知本学院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教师填写进展报告,进展报告将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科研院在线审核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科研院将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ISIS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20年1月15日前逐项确认。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我校科研院也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冻结其经费。

注意:如果项目负责人遗忘用户名及密码,请于12月17日前将姓名及所在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后报送到科研院项目管理科办公室(1802),集体办理登陆邮件的发送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向科研院咨询。

  联系人:袁  博, 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13日

进展报告项目一览表(2019).xls.xlsx

项目申请人获取账号提供信息.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