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应用类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作者:交叉应用研究院时间:2019-12-06浏览:620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1.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间取得的应用类科研成果;

2.补录往年未统计的应用类科研成果。

二、统计要求

1.应用类科研成果统计使用“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采取各单位统计,交叉应用研究院审核的办法。统计结果将作为计算各单位当年科研工作量的依据,请认真对待。

2.统计范围包括:(1)2019年签订的横向项目合同;(2)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类成果;(3)成果转化类项目。

3.统计以“江苏师范大学”作为申请人或权利人的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4.作者必须提交科研成果原件作为统计的依据。

三、其他事项

1.科研人员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参考《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或咨询交叉应用研究院。

2.机关部门人员的科研成果由各部门或本人录入。

3.为确保科研成果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请务必按照系统内的规定格式录入。

4.请各单位于2020年1月5日前将科研管理系统中生成的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科研成果原件等材料报至交叉应用研究院。

四、联系人

1.横向项目联系人:张永伟;

2.专利及其他知识产权联系人:高光珍;

联系电话:83403606(3606);办公地点:静远楼1814室 。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doc

交叉应用研究院

2019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