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第一次直接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782

各位老师

现将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第一次直接评聘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按照《江苏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评聘暂行办法》(师大人〔201723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材料报送要求

(一)个人申报材料包括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和评审材料两部分

1.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材料

1)申报正高级资格人员须提供3篇(部、件)代表成果;申报副高级资格人员须提供2篇(部、件)代表成果进行送审。代表成果除专著等用原件外,其它成果一律用复印件。复印内容包括封面、目录、内容、封底及版权页。

送审的代表成果,必须是文件规定时间范围内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学科研成果。

2)申报正高级资格人员报送《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5份,申报副高级资格人员报送《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3份。《同行专家鉴定表》(见附件2)请统一用A4 纸张正反面打、复印,其中最后一页“六、专家鉴定结论意见(B)”请在单独页面上打印,填写当页第一行并和A表装订在一起。各单位负责审核个人填写的《同行专家鉴定表》,如无误,请在第二页单位审核人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同行专家鉴定表》封面中所在学科参照学科目录填写(见附件4)。

4)申报人所提交的所有复印件均须由各单位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审核人签字。(交至1503由田老师统一审核盖章)

5)各位老师请将材料装入档案袋,申报正高级资格人员分装5袋材料,申报副高级资格人员分装3袋材料。每袋内装1份《同行专家鉴定表》和1套代表成果(正高3篇、部、件,副高2篇、部、件)。装袋后请统一贴好“江苏师范大学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封面(见附件1)。(档案袋请各位老师可至1505科研办公室领取,装袋封面粘贴好)

6)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费每份400元,申报正高级资格人员每人需交纳2000元,申报副高级资格人员每人需交纳1200元,请申报人员到校计财处交纳,登记为“姓名+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费”,并把发票复印件与送审材料一起交到职称科。

2.评审材料

1)江苏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见附件5份;

2)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现任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有职称者提供)

5)诚信承诺书(见附件6);

6)学术论文、论著原件及复印件;

7)研究项目的结题报告和项目鉴定、结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8)所有论文中国期刊网(中国知网)查询目录以及SCI(E)、SSCI、EI、A&HCI、ESI高被引等文献收录检索证明;

9)教学科研获奖证书或表彰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10)人才类项目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1)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请申报人员自行准备材料袋,并将报送材料目录(见附件7)填好后贴在材料袋封面上。

(二)各位老师需报送材料

 1.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送审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交电子版;

 2.个人申报材料(请按照要求装袋)

 3.个人情况简表(见附件8交电子表,纸质表

 4.单位汇总表(见附件9交电子表

、有关事项

1.申报表须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申报人不得自行更改申报表格式。如内容较多,请以加页形式补充,申报材料附件均须附目录并装订。

2.请申报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各类表格。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统一报送材料到职称科汇总表(附件3和附件9)的电子文本发至26435970@qq.com

3.所有报送的材料均须经所在单位审核、负责人盖章签字。

4.所有报送的纸质材料(除论文论著、情况简表外)一律为A4大小,不得缩放

5.所有材料请于1月16日下班前交至1503办公室,电子版 发至26435970@qq.com 

、申报时间

112-17日 申报人员填写《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表》和评审表》,提供相关材料;

1月18日 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报送人事处;

1月19日-21日 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技与产业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审核材料;

1月22日-23日 申报材料在校园网公开展示;

1月24日-3月4日 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送审;

3月5日-9日 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

附件:关于《江苏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评聘暂行办法》.doc

        附件1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封面.doc

        附件2代表作成果同行专家奠定表.doc

        附件3代表成果同行专家鉴定送审人员汇总表.doc

        附件4学科目录.doc

        附件5评审表.doc

        附件6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7评审材料目录.doc

        附件8申报人员情况简表.docx

        附件9评审单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