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最美瞬间”求职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58

    2017年11月28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讲座之“最美瞬间”求职礼仪培训,主讲人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辅导员邱理翔老师。

本次主题培训课程旨在为15级全体大三学生未来的求职与就业竞争打牢基础,习得各项求职技巧和求职礼仪,并督促学生们尽量以此为标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为顺利进入职场做好铺垫。邱老师分别介绍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和非常规面试等几种当下主要的面试形式,着重讲述肢体语言、面部表情、语音表情、服饰搭配等基本礼仪要求,并且演示了敲门、进门、坐姿、手势等真实还原面试现场,让学生们在直观教学中感受到求职礼仪的重要性与仪式性,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就业活动,希望我院大三学子能在大学的后半段时间里严以律己,不断地完善自己,有自己称心如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