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19

    2017年12月17日下午14时,为了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增强我院学生对外交流能力,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谭燕军老师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邱理翔老师。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团委金重放同学主持。

    此次座谈会共分为三项流程。第一项由双方团委老师进行十九大交流会的会议致辞,明确此次大会的意义。致辞中一致强调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嘱托。第二项播放政论专题片《新时代》。第三项由学生代表们结合学习十九大新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诸多体会,交流畅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困苦环境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至此,此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是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是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广大的青年们,我们要敢于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我们要以最昂扬的姿态,最磅礴的气势,引领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我们需要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的光和热!此次座谈会也为双方的友谊打下坚实的基础,增进两校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