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成功举办2017年“微雨心澜”迎新晚会暨十五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71

2017年11月25日晚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届“微雨心澜”迎新晚会暨十五周年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邱理翔老师、徐州心连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孔令喜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大学生修远协会16届部长及会长等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river》中拉开了序幕,充满了激情的街舞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开幕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一曲动人心肠的歌曲串烧《失恋重修手册》,动听的歌声与暖心的歌词都融入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接着是小品《趣味对口型》,演员们别出心裁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小品过后是由外联部的干事们带来的趣味舞蹈串烧,表演者们用他们的创意与幽默换来了现场气氛的进一步升温。接下来的《新天下无贼》和《告白气球》也同样精彩不已,演员们用认真、青春洋溢的表演换来现场阵阵掌声。中场游戏环节观众们的积极参与、与人形玩偶的搞笑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独舞》的表演更是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随着舞蹈动作的起伏,观众们也仿佛被带到了宽阔的大草原上。话剧《谁是大英雄》更是频频制造笑点,演员们的灵活应变获得了满堂喝彩。接下来的小品《小先生》通过诙谐的词调讲述了一段求而不得的凄美爱情故事。在小品为现场渲染了一些悲伤的气氛后,干事们一曲唯美灵动的《追光者》不断温暖着观众们的心灵。随后秘书部一支《good time》的活泼舞蹈又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小品《倚天屠龙记》则是通过逗趣的方式演绎了江湖之中的行侠仗义,演员们的表演也是夺人眼球,现场欢笑声不断。最后的节目是部长团带来的合唱《带你去旅行》,这首歌送给加入大学生修远协会的每一位新成员,这里就是你们第二个家,我们愿意给你们带来无限的温暖。最终随着缓缓的音乐,主持人上台致辞,2017届“微雨心澜”迎新晚会暨十五周年庆圆满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汇集了所有演员和各部成员的努力和辛勤汗水,这些努力在晚会精彩的演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很好的调动了整个协会的积极合作精神,使得干事之间有着更多的了解,也使得协会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协会的未来和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这次迎新晚会我们看见了一个充满蓬勃朝气的修远,一个团结友爱的修远,饱含着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祝愿修远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能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也祝愿公益事业越来越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