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在校第四届校园马拉松活动中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749

2017年12月6日,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校园马拉松于下午三点半在泉山校区如期举行。       

比赛设有教工组与学生组,本着弘扬传播体育精神,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的宗旨,我院师生踊跃报名,不惧寒冬,轻装上阵。       

随着枪声响起,学生组率先从看台出发,途经田径场南门、游泳馆南、音乐学院西、美术学院前、物电学院、行远路、钟楼前、志远路、至善路、田径场北门……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了第一圈的赛程;随后,教工组也开启了本次的冬季校园马拉松,与学生组共同完成了第二圈的赛程。每一位完成全程的老师及同学,均可凭发放的卡片领取奖品一份。      

在本次的马拉松比赛中,我院苏书记、张院长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徐西安教授更是跑到队伍前列给所有参赛人员助力呐喊。我院参赛师生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共计参赛教师17人,其中有4名教师取得优异名次:陈升老师和尹燕青老师分别取得教工组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傲人成绩,郝水侠老师和张淑侠老师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了职工组第七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       

此外,周到的后勤服务,警卫人员的安全保障以及大家的热情,都赋予了这场比赛更多的意义。马拉松长龙,是这冬季校园内一道靓丽风景线;助威呐喊的老师和学生,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第四届校园马拉松到此告一段落,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却还远远没有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