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学校结对项目系列活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睢宁县浦棠中学开展线上辅导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81

    2017年12月5日下午16:40,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志愿者与浦棠中学学生开展第五次线上辅导活动。

    这次辅导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志愿者们选择一些对于学生来说,相对有难度的题目。现场讲解解题的方法和思想。第二部分,根据学生现在书上所学到章程知识,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归纳和总结。做到学过的内容有拓展,刚学习的内容有强化,未学习的内容有了解。

    学生们在一次又一次的线上辅导中,既强化了自身的教学技能,又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为人师表、备课、授课的不容易。本项工作目前还处在试点阶段,稍后将扩大活动范围,不仅可以让大学生练就专业授课技能,还可以让乡村的孩子切实感受信息化技术带来的学习便利,让城乡的教育差距逐步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