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固定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41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新时代、新征程》为主要内容的第四期党员远程固定学习。学习由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苏书记首先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来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新时代、新征程》系列内容,通过学习,老师们从十九大代表、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的视角更清晰、更直接的了解到了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对于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