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九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369

  2017年11月19日下午云龙校区科技园212室,我院诚邀党委组织部王夫寿副部长为我院17级新生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团委刘佳音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学生全员参与

  王部长首先向同学们提问,加入党组织的动机是什么,并且让部分同学发表个人想法。接着王部长介绍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坚持发展党员的两项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入党自愿原则,二是坚持个别吸收原则。王部长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写法。最后,王部长对如何加入党组织给出提议,那就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此次讲座旨在指导新生了解党组织,对党组织树立忠诚老实的态度,并为新生入党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充分了解到入党要求和流程,并且对党组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对加入党组织有更强烈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