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83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学作用,11月6日上午10: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重点对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内容进行学习。

会上,苏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对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内容进行学习,苏书记要求党委委员要结合学院实际贯彻教育部提出的教育系统如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6项要求:一是学起来。学院范围内领导干部要率先学习,以上效下。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要结合,理论与实际要结合,做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二是教起来。党委委员要承担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既要参加好所在支部的学习,又要在支部外带头讲党课。三是传起来。利用好学院的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电子屏、宣传栏等做好宣传工作,在学院集中会议上宣传十九大进展,组织观看相关教育片。四是研起来。作为领导干部不能止于学要结合工作围绕十九大报告开展研究,将学习成果升华、转化。五是干起来要用学习成果指导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用实践收获来检验学习成效。六是实起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着眼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苏书记还带领大家对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七个字上下功夫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别结合教育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就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