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关于推荐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见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9   浏览次数:77

 

各学院团委: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团委的共建单位——共青团徐州市鼓楼区委在其设立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了50个左右带薪见习岗位。现就见习人员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05级未就业本科学生
     2.2006本科学生
     二、报名程序及安排
     1.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填写《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见习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于6月1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送至校团委副书记室(钟楼104室),同时请发送电子表到zhuyuanyuan@xznu.edu.cn
  2.每位同学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结束后,校团委将根据报名时间(以纸质报名表上交时间为准)先后顺序确定推荐名单,并于6月12日(周五)上午在行政办公网进行公布,请各学院团委老师提醒学生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4.见习人员与见习基地对接仪式定于6月13日(周六)上午在徐州市云龙区政府举行,校团委将组织集体乘车前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联系人:朱媛媛 联系电话:83403089。
 
                                         校团委 校就业指导中心

                                              2009年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