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校园说明会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09-05-15   浏览次数:90

 

理工专业学院:
  近日有不少学生咨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事宜,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协调,南航飞行学院招生组延长在徐州招生的时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09年5月16日(本周六) 9:00—17:00
  二、面试地点: 汉园人家快捷酒店329房间
  三、联系人及电话:13813896104(南航招飞办华老师)、0516-87889998转329
  四、选拔范围:我校06、07级理工类专业符合身体条件标准的男生,报名应带免冠一寸彩照一张,同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
  五、培养模式和招生、选拔要求
培养模式
录取/转学
前状态
南航大
学习时间
国外
学习时间
年龄要求
(截止2009年)
备注
“2+2”大改驾模式
大学本科二年级/大学本科
三年级
一年
一年
不超过 22周岁
理工类专业男生;三年级学生英语四级达425(含)以上。
  四、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学习成绩良好,外语语种为英语,未受过纪律处分;
  2、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的身体条件(招收飞行学员身体条件自荐标准附后);
  3、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的背景调查要求(招收飞行学员背景调查要求附后)。
  五、有关费用及待遇
  “2+2”模式的飞行学员学费为4600元/年,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享受普通学生的一切待遇,同时享受服装补贴和空勤灶补贴;所有学员的住宿费用均按照学校普通学生统一标准执行。
   请相关学院通知到06、07级学生,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加校园说明会。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