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党支部实行“党务工作日制度”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形成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长效机制,我院在学生党支部实行“党务工作日制度”。10月20日下午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宣布“党务工作日制度”正式实施,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主持,辅导员田业茹老师、邱理翔老师,全体本科生党员、各班级团支书、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老师具体介绍了“党务工作日制度”的参加对象,时间安排,以及在党务工作日学生党员围绕“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提升”、“根据分组和划分的责任区收集党员发展材料”、“协助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要求。学院在学期末结合日常工作表现、支部书记考察意见、对接班级反馈意见,对学生党员给予综合评价。

赵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党支部实行“党务工作日制度”对于规范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对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必须将制度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做好考核。

邱老师对党务工作日分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要求学生党员对对接班级的团支书建立联系,并对下周三的第一次党务工作日进行任务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