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JSIAM)2017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33

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JSIAM) 2017年学术年会定于2017113-5日在徐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会议旨在为我省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青年科技人员、青年教师、研究生等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请各单位填写报名回执,并积极组织参加会议,同时请各常务理事单位帮助通知当地的有关单位和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17113日—5日,会期三天(含报到)。

二、报到地点

徐州汉园宾馆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解放南路246号)

三、会议日程

1113日(周五)

下午:代表报到。

2114日(周六)

上午:开幕式,会议代表合影,大会报告。

下午大会分组报告。

3115日(周日)

上午现场考察交流(待定),午餐后会议结束。

四、会议费用

1.会议注册费:教师为700/人,研究生为450/

2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五、会议交流论文征集

1.投稿论文须是20178底以前未发表文章。

2.会议接受中、英文论文。每篇论文请使用LaTexWord (2003-2007版本及以上)排版一页,依次按论文规范书写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分类号。

3.年会优秀论文奖的情况,请参见学会的设奖章程,学会每年可推荐不超过2篇论文至省科协,参与江苏省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

4.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1020

六、联系人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陈虎老师,联系方式:13815350386jsiam2017@163.com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代章)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