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活动信息:徐军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608

报告人徐军  博士          

    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高级资讯经理、研究项目经理

报告题目Rethinking Education in the Open Flat and Networked World

报告时间12月28日(周40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6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科技处   

  

徐军博士简历:

    徐军博士,我校数学系1992届本科毕业生1998年获北京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高级资讯经理、研究项目经理。近年来,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Principal Investigator)和项目经理,领导和参与多项香港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粤港关键领域合作项目、及863项目的研发, 主要负责项目管理、架构设计、关键算法研究等。徐博士有近15年的IT从业经验,先后在国内知名IT 公司/研究机构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员、技术总监等职务,参与研究和开发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广泛应用,部分已远销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