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活动信息:许威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0-12-13   浏览次数:431

报告人许威 副教授   

  同济大学   数学系

报告题目Parallelism in Structured Newton Computations

报告时间1215日(周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6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科技处   

  

许威副教授简历:

    许威博士19969-20007月就读于复旦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09-20037月就读于复旦大学数学研究所,获理学硕士学位。20039– 200610月就读于加拿大麦可马斯特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师从乔三正教授,获理学博士学位。200610月起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组合与优化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师从Thomas Coleman教授2009年回国后在同济大学数学系任职。研究领域主要覆盖大规模科学与工程计算与计算优化,主要致力于大规模稀疏矩阵计算问题并行算法的研究。目前已在国际知名刊物如 SIAM Journal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SIAM Journal on Matrix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Numerical Linear Algebra with Applications上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