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384

  2017年9月24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薛娇在黄晓学教授的指导下喜获大赛二等奖,谢蒙蒙在吴晓红教授的指导下喜获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及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指导下,由鲁东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是全国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培养院校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我院研究生薛娇、谢蒙蒙在预赛中从来自全国75个教育硕士培养单位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同165名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79所高等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充分展示了师范人才培养的水平和成果,提升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比赛过程中,各高校教育硕士培养单位的教师和学生互动交流,取长补短,也对我院数学教育硕士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