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325

  

为让数学与计学院的17级新生在未来的4年大学生活中目标更为明确,9月14日下午,我校学工处周显洋副处长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数统院17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周显洋老师五个版块向大家深入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职业规划的作用,职业规划的现状,对于好工作的理解,进行职业规划的步骤以及具体行动。各个块环环相扣,明确在具有良好的自我评估下,追随起着导航作用的目标,结合开阔的视野,做出选择和行动才能在选择职业的道路上实现完美的自我。最后河南农民工在黑板上的留言“自己不扬帆,没人带你启航”总结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周显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新生们受益匪浅,开启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畅想,促进目标的提前建立,对必将走上职业选择道路的新生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