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48

9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汉园宾馆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副院长吕中学教授、赵鹏教授、赵雷副教授,以及院长助理、系主任、17级班主任老师和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开学典礼由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主持

苏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苏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做到:有信仰,重品追求,树目标;有思考,善创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之后,教师代表张老师作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教导新生如何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接着,老生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与感悟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

典礼最后进行了入学宣誓仪式。每个新生都作了庄重的承诺:在校期间,一定遵循“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争做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秀学子,为母院争光,为江苏师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