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见面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00

   为了让家长们能够充分了解江苏师范大学,熟知孩子们即将展开四年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加强家校联系9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师大云龙校区准时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主讲,团委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会

   见面会伊始,赵书记通过一个短视频详细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成绩,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此外,赵书记强调学生的天职是学习,并希望新生们能够树立自己远大的目标,积极地投身于实践中,谨言慎行,做一个遵守法治当代大学生。赵书记强调,好成绩的取得取决于学生的高度自律,但是学校的严格管理和完善管理制度也是十分重要的影响因素。最后,赵书记建议家长们积极参与家校联动机制,共同督促约束孩子们,协助孩子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在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对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疑虑,对此,赵书记对家长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终消除家长们的疑虑。

   本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拉近了学校和学生家长的联系,消除了家长的种种关切和疑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