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12

今年我院大一新生安排在云龙校区,迎新工作于9月9日下午开始到9月10日晚上截止,此次迎新工作由数统院团委老师与学生会及其院级各个志愿服务组织主要负责。99日下午,学生会的同学就在报到点设立接待站,为提前到校的同学办理住宿手续。910日,是我院新生开始正式报到。

为了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各个学生组织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对当天的迎新做了具体的安排,以保证迎新的每一个时刻新生报到流程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时,志愿者们分批来到学校大门前,将我院新生带领到报到处,报到处设有两个教室,一间是报到室,一间是休息室,鼓励新生自己报到,而陪同来的家长在休息室等待,新生报到完回到休息室和父母一起等待下一批志愿者带领他们前往自己的宿舍。

当天上午,周汝光校长以及部分部门主要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并对我院迎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迎新现场,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给家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新生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希望家长能与学院经常联系,配合做好学生工作。学院还印制了“家校联系卡”和《告家长书》,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生情况。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尽管当天细雨飘飘,新生们仍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期望和温暖,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