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春季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25   浏览次数:14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2010年春季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2010年春季全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进行笔试(二级120分钟,三级150分钟,一级不进行笔试)。3月13日(星期六)下午、3月14日(星期日)、3月20日(星期六)、3月21日(星期日)上机考试(一级上机考试100分钟,满分100分;二级上机考试70分钟,其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三级不进行上机考试)。凡报名参加二级考试的学生,均需参加笔试和上机考试。
  二、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二级: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三级:三级偏硬(代号:38)、三级偏软(代号:39)
  三、报名对象:我校在籍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不得跨校报名。
  四、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11月24日—11月30日期间报名系统开放。网址http://jwb.xznu.edu.cn/bm/,然后输入帐号(本人学号),输入密码(本人身份证号),选定报考语种进行报名。(注意:报完名后,退出报名系统,再按上述方法重新一次进入报名系统,确认一下是否真正报名成功。)在报名期间如果发现不能登陆,一定是身份证号与学籍库信息不符,请到学院教务秘书处进行咨询报名。
  五、报名费:
  本次报名收费方式,仍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网上报名截止后,学校财务将于12月1日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一级和二级考试35元/生、三级24元/生),请同学们网上报名后,务必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缴学费用的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50元的款额,如自己的中国银行卡有损坏或丢失,请速与中国银行联系更换或补办。报名成功与否,根据划款结果而定,成功与否的名单将于12月3日公布在教务在线上,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下载打印并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核实。如因个人卡中金额太少划款不成功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不再单独受理。(如有学生同时报了一级和二级,银行卡只扣一个语种的报名费,另一个语种需单独交费给所在学院的教务秘书。)
教务处
200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