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年“职场秋点兵”职业发展服务月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168

11月22日下午3:30,我院邀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校区在我院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2015届研究生、本科生以及音乐、体育、教育、法律等相关需求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南师附中江宁校区校务部副主任丁正梅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介绍了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特色文活动让前来应聘的同学对学校有了生动而具体的认识,最后丁主任还播放了学校部分宣传视频以及电视媒体对学校的采访和报道等。该校章琼老师针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细致解读。招聘会现场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同学,很多同学精心准备了个人简历,并结合自身实际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招聘会后,很多同学递交简历,与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能够为学生提供更贴切的就业指导服务,增加毕业生成功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