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528

    2017年6月20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徐州今驿之家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冠群,首席专家黄晓学、陈美兰以及来自全省参加培训的近五十位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主持。

    开班典礼上,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7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工作、学习和生活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最后,来自阜宁县实验高级中学的学员宋宁老师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