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四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7   浏览次数:352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151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的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其中,高层次人才的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团队的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重点行业主要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

二、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的,不再列入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范围。我校向教育厅推荐不超过2人,其他行业相同学科(一级学科)一般不超过3个。

三、请按照《通知》(附件1)格式要求,填写“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附件4)、提交纸质版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2017621日前报送至1503办公室,电子材料发至:26435970@qq.com申报人的有关证明材料均提供复印件,包括个人学历、职称、培训、奖励、聘书等有关证书。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申报人

1.第十四批六大人才高峰通知.pdf

2.“六大人才高峰”个人、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doc

3.申报汇总表.xlsx

4.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