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2期业余党校第九讲—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257

6月7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2期业余党校第讲在1506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党员代表张婷,本科生党员代表胡佳琪、张晓雨、李杰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党员代表进行交流。

14级研究生党员张婷讲述了自己专业学习与考博历程,告诉同学们一名优秀的党员要有自己的理想信念、奋斗目标,并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不给青春留遗憾。本科生党员代表胡佳琪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的丰富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应该是精彩的,学业与学生干部的关系是可以处理好的,早日成为一名党员就需要全面发展,要做学习成绩好、工作能力强的新时代学生党员。张晓雨主要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在学业与课下活动之间达到平衡,学生,学在前,生在后,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学习有了把握才是生活,但学习的范围也不仅仅是书本内容,大学的学习应该是更加广泛和多样的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也丰富这着我们的生活,从中我们不仅可以获得乐趣,也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了自己的认知能力。李杰同学主要谈了自己在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进步中感受到的乐趣。

通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交流会,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本期学员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