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 年度“文明班级”创建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通知》学发〔2023〕3号)文件精神,通过在全体本科生班级中广泛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动员工作,充分宣传“文明班级”创建的意义和标准,认真组织各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对照评选条件,积极开展创建申报工作。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定,确定了我院评定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16日—3月18日。

数统(7+8)-江苏师范大学“文明班级”汇总表.xls

如有异议,请与院团委办公室刘佳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3656540,邮箱1124262479@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