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2期业余党校第一讲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332

 

5月26日下午6: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2期业余党校在9号楼1506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结合参加业余党校的意义、上课纪律、课程安排等内容向本期学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要求。

开班仪式后,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为同学们上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的精彩一课。孟部长重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及如何从“明辨、勤学、修德、笃实”四方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孟部长的党课有数据、有实例,贴近大学生的生活,通过党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价值观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对待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