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230

 5月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2017届毕业生晚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院长杜增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副院长吕中学教授,以及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晚会。

杜增吉院长向全体毕业生作了《以青春的名义》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哺育他们的父母、悉心教导他们的老师,以及关心和支持他们成长的每一位朋友、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二是加油苦干,勇于担当;三是豁达包容,积极乐观。他表示大家满载收获,整装待发,即将扬帆远航奔赴新的征程。无论大家驶向哪里,航行多远,母院永远是大家的温馨港湾。你们永远是母院的期待和牵挂。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为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同学们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晚会在一曲《worth it》中拉开了序幕,充满了激情的爵士舞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舞过后台下叫好声连连。主持人开幕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一曲动人心肠的大合唱《仰望星空》“心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动听的和声和唯美的歌词都融入了毕业生的心中。接着是小品《白蛇前传》,演员们的认真表演换来现场阵阵掌声,他们的灵活应变和用心演绎也博得观众的阵阵欢笑。小品过后是由数统院活泼可爱的女生们带来的青春洋溢的舞蹈《all for one》,展现出了数统女孩多才多艺的一面。接下来的手语操《天使,和你一样》和歌曲串烧也同样精彩,表演者们用手语展现出了一幅唯美画卷,歌曲串烧中歌手与台下观众的互动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话剧《青春你好》则是演绎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入学、上课、社团、毕业,毕业生们看着台上的表演,想着自己的大学,毕业已然临近,但是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话剧为现场渲染了一些离别伤感的气氛后,数统院大一女生们一支《不要不要》的活泼舞蹈又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接下来的小品《年少有你》更是频频制造笑点,演员们的表演也是夺人眼球,现场欢笑声不断。最后的节目是诗朗诵《那一夜,再别康桥》,这首完美契合主题的诗,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师大、数统院、这里就是你们第二个家,怀抱永远为你们敞开,毕业快乐。最终随着缓缓的音乐,主持人上台致辞,“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