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41

515日下午,学校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关工委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现场考核。考核工作由朱淮沂主任主持。
      朱淮沂主任介绍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我院党委书记苏简兵围绕学院关工委建设的组织领导、老同志指导党建党建创新、助力教育教学、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自身建设以及存在的不足五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后,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交流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邵爱玲副主任代表考评小组反馈了评议情况及整改意见,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扎实开展、老同志参与学院工作平台的搭建以及工作特色的凝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今后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机制的研究。经关工委考核小组一致讨论决定: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通过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苏简兵书记对考核组细致、中肯的评价与考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总经验、弥补不足、发挥优势,将学院关工委工作做实、做强、做出特色。

徐放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关工委富有成效且具有特色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基础丰厚,老同志参与面广,特色突出,具有深厚的教书育人的传统,这些优势都要发扬光大。针对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徐书记指出考核验收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水平,工作中要注重关工委工作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题,营造一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