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人选参加“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42

关于选派人选参加“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

根据《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的函》(苏人才办〔20177号)及《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76号)文件精神,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

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的选派,将根据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实际需要,并结合干部队伍的培养和选拔使用,采取个人申报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进行。选派岗位的重点将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软件互联网和物联网、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现代农业等岗位倾斜。

二、任职安排

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任职时间为20178月至20188月。职务安排按照《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的函》规定执行,我校推荐名额为科技镇长团成员4人,任职时间一般为1-2年。

三、任职条件

科技镇长团人选应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专业特长、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

四、基本程序

1.个人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并经所在单位和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根据《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附件1)提供的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申报。

2.提交材料。申报人将填写完整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技镇长团成员申请表》(附件2)和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于524日前交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3#513),电子表发送至:zzb@jsnu.edu.cn。联系人:张磊,联系电话:83500209(短号8209)。

3.确定拟推荐人选。党委组织部将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挂职单位的岗位需要和我校干部人才培养计划,确定拟推荐上报人选,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网上填报。

4.确定推荐人选。党委组织部与相关接收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工作对接,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和选派方案,报送省委组织部。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技镇长团成员申请表.doc

                 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