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专业建设之数学应用论坛之八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517

报 告 人:杨家忠(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题目:浅谈数学学习中的几点体会

报告时间:2017510日(周三)下午330

报告地点:科文学院报告厅

参加人员:数学统计学院、科文学院相关专业学生

杨家忠教授个人简介:

杨家忠,男,1964年生,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应用数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后在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Unicamp)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比利时L.U.C大学,法国Dijon大学, 英国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Warwick大学等欧洲高校做访问学者,多次访问法国、西班牙等研究机构。

在教学方面有独到的认识和方法,为北京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杨教授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和动力系统研究,取得许多突出成果,主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国际交流项目,在Duke math J.J. Diff. Eqs.NonlinearityJ.Dyn. Diff. Eqn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