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8-10-08   浏览次数:324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今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救助一名可能将要面临残疾的研究生。

    她叫吕洪风,现为徐师大数科院2008级研究生、徐师大数科院2007届毕业生。2006年的一场车祸让她的左腿和髋关节严重骨折,不得不休学入院治疗。但她顽强不屈,一年后以优异成绩考取我校数科院2008级研究生。

    迫于治疗期间昂贵的医疗费,她不得不提前出院。2008年9月,噩耗再次传来,她腿部两根起固定作用的钢钉都断了;再加上营养不足,断裂的关节根本没长,现在随时都有股骨头坏死的危险。再次手术迫在眉睫!但仅手术费就要8万元,这对本来就十分贫寒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她来自山东德州的农村,父母年迈,父亲身残,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家庭收入十分微薄。此时她父亲正靠唯有的左手给人家摘棉花赚钱,一天也就30元左右。

    不幸的灾难带给了吕洪风身体的伤害,让一个处于花季的少女随时可能变残。亲爱的同学们,请您献出一份爱心,编织一份情,让我们为她支起一片爱的天空,让人间的真情永远长存于你我的心中。

     募捐时间和地点  

       一、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9日-10日

      二 、活动地点:

      1. 二食堂前路口

      2. 三食堂门口

      3. 一食堂取款机附近

      4. 五食堂门口

      5. 科文学院门口(圣泉超市门口)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