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顺利进行2005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时间:2008-10-08   浏览次数:133

 

       2008年9月30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在信息科技大楼1506和1508室,数学科学学院进行了2005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答辩。

    预答辩共分两组,分别由吴晓红教授和黄晓学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2005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体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参加。

    预答辩委员会的每一位专家在认真听取研究生汇报后积极提问,并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对每一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每位研究生的成果既做了肯定,同时又细心地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包括论文框架构建的合理性、论文体系是否完整、论文的格式是否符合要求等等。为了使教育硕士生们顺利通过盲审与答辩,专家们对他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最后决定有12名学生需要有大的修改,在10月7日下午指导老师当面指导,签名确认后方可参加盲审。

    预答辩结束后,刘笑颖副院长对所有2005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布置了下阶段的学习任务并提了一些要求,督促他们按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校的要求修改学位论文,并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保证能顺利通过10月份的学位论文送检和11月份的答辩。为了让所有教育硕士研究生有一个更好的修改论文的环境,数学院研究生机房在10月1日、10月2日对全体教育硕士开放。

    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各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一步完善了学位论文,为保证顺利地、高质量地参加最后的学位论文答辩和完成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