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482

2020年1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全院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团拜会由院工会主席徐旭峰主持。

会议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伟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果、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成绩。

接着,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对于学院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动、感谢。老同志们非常关心学院最新发展情况,纷纷发言。他们感慨学院多年来的迅速发展,对学院教职员工勇担重担、培养高素质人才表示欣慰。鼓励全院师生员工今后的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退休老教师参观了学院。参观期间,老教师们学院文化建设、学生技能培养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赞不绝口,为今天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学院能够继续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