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845

2019年1月19日上午8: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留学归国与新进人员学术报告会在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1506报告厅如期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吕中学教授和刘笑颖教授主持。

2019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分别在国、德国新加坡等知名高校研修访学的叶专刘剑明孙晓斌、周勤、刘鹏飞5名教师作报告,他们汇报了访学见闻及研究成果。此次访学拓宽了他们的国际视野,帮助他们了解和掌握国际前沿发展动向,加强了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和学习,对于将来的教学工作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侯典明、李石虎2名新进博士为全院教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学科方向。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本次学术报告会,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