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30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宿舍制度和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017329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蒋永泉老师、李建波老师、院团委邱理翔老师、刘佳音老师和海丽且木老师对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学院老师认真的检查日常用品的摆放,用电安全,宿舍卫生文化等等,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的检查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改正。通过检查,宿舍整体情况良好,整洁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多数宿舍都可以做到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差,垃圾较多的现象,希望出现问题的宿舍尽快改正。

通过这次检查,对我院学生生活学习环境的质量提高,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有着积极作用。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创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