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709

2017年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9#1506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赵永前书记、团委邱理翔老师、刘佳音老师、海丽且木老师与各班主要班委、学生会干部、各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在于明确本学期数统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导方向,推广本学期的各项活动。

会议上,邱理翔老师简要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使各位主要学生干部做到心中有数,行中有度。重点讲解了首届江苏师范大学“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三字一话”比赛、学科专业竞赛、趣味数学越野赛、数学电影展演等多项活动,活跃全体同学的学习氛围,使同学感受数学之美。

此外刘佳音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通报了近期关于“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先进个人、和“美丽师大,温馨家园”宿舍建设系列活动,并通报了当天宿舍检查基本情况和整改方案,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赵永前书记总结会议重点,强调了我院将继续狠抓学风建设,严格履行各年级晚自习请销假制度,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明确学生以学为本的基本原则,加强安全教育,守住学生工作底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推进学生工作,脚踏实地开展活动的第一步,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将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