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建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591

  3月17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7年“数学建模研讨会”在静院楼204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陈恩水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沈锦仁教授,南京大学黄卫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俞军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教务处副处长沐来龙教授、数统学院书记苏简兵教授,教学院长吕中学教授,以及所有数学建模教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沐处长代表学校对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数学建模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研讨会是我校数学建模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良好契机,将会促进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成绩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是加强数学建模交流合作的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4位专家分别就去年江苏赛区和全国数学建模的评阅情况,以及各个学校数学建模的组织情况做了精彩的发言,会场气氛热烈融洽、交流踊跃。最后,党总支书记苏简兵教授代表学院表态,将全力做好在我校进行的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评阅的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各位指导教练对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组织以及论文的评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丰富了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经验,对我校数学建模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