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6年度“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502

  

为促进班级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15下午举办了优秀班评选活动。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校学工处就服务中心秘书张全老师,院团委刘佳音老师、邱理翔老师海丽且木老师,以及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以现场展示的形式,各班通过班级简介材料,各具特色的PPT,以及现场答辩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建设、健康优良的班风建设、勤奋严谨的学风建设,通过现场展示,大家看到了各班进入大学以来的成长,从陌生松散到团结一致,从心无所向到满怀壮志。有的班级略带幽默的展示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出来;有的班级不仅用ppt向大家展示,更是将班级所有活动的照片制作成一个mv供大家欣赏。班级与班级之间不仅仅是相互的比拼,更是相互的学习。
   本次活动共有13个参赛班级,评选出优秀班级6个,分别是141214611511151216131612。最终将在其中推选4个班参加校优秀班级以及十佳班级的评比。
   活动的最后,赵永前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点评了各班级特色,强调各班应该有总体的目标、分工明确并相互配合,班级建设当中,要有思想,有方法,同时希望以后可以采用更多、更好的方式来展现班级风采
   此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班级将本次评比活动作为重要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和总结班级建设的经验,推动全院班级建设开创局面。